djovjignj

       首先很抱歉占用tag,毕竟这里是咱们的自留地,但是这些东西我真的很想让更多的菠萝看到,看到所谓的团饭大大,对我们心尖上的小哥哥,到底怀着怎样的用意。
       配图即为所见,这些图片都还存在,无P无改。 
1p.胖球春晚结束后粉丝太热情,博哥上营销号爱豆素颜热门第一后大大的言论; 
2p.博哥春节休假期间给后援会供图之后大大的言论; 
3p.强行无视私信评论里一堆粉丝建议,出钥匙扣用奶糖代替博哥; 
4p.用博哥自己微博图强行放飞磕CP糖; 
5p.继续忽略粉丝长达几个月的小仓鼠小豹子小刺猬建议,所谓征集新形象; 
6p.图片无关CP乱打TAG蹭热度;
7p.卡塔尔1/8决赛即时微博自由心证; 
8p.继续卡塔尔1/8决赛,1/4决赛及半决赛即时微博;

9p。钥匙扣预售期间大大所得收益(PS求问下这趟卡塔尔博哥的收入,应该还没有大大一次钥匙扣高吧)

       再次致歉鞠躬,只是希望菠萝们擦亮眼睛识人吧,咱家画的很棒的画手多的是,真的不必赶着送钱求人家画团子。还是那句话,不是真心喜欢的东西真的演不出来,大大你又是何必呢。以上。
      

评论(154)

热度(41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