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ovjignj

姜嫩太太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感谢科普,龙队科科胖儿小雨博儿,我坚信她对每一位的恶意都会由她自己偿还

成濑哀:

今天看到大家都在骂这位所谓的太太真的很欣慰了,毕竟这证明越来越多人认清了这位披着所谓团粉皮其实只爱人民币的人的实质了


这几位姑娘的帖子都写的很好了~很多实锤我也都是亲眼看到过的~做个推广科普~


本来想做咸鱼,看到有妹子问我姜嫩之前做了啥,好的,我来说说


这些东西我真的很想让更多的菠萝看到


好了,摆完了论据,让我们来好好说道说道。


作为一个博儿亲妈,其实挺早之前就对这位所谓的太太很那啥了。


出钥匙圈的时候用对于群众问的“獒龙胖雨都有一对儿了所以给画个博儿和蟒蟒一块儿吧”结果发货的时候给一颗旺仔糖代替什么的,太太,你有本事直说我就是不喜欢FB所以不想画,但是这种向人民币低头,像哄小孩儿似的随便凑凑算是怎么一回事儿?


豆浆油条的XB糖在这位太太的笔下挂着一句“听说有人要看昕博”然后画出来的那个画面,呵呵,呵呵,呵呵。我好像又看清了一点这个蹭cp热度的太太的真面目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就是我亲眼见过的那个爱豆素颜热门第一后的那句非常扎心的话了。


谁家的宝宝不是心头肉?!你要是只在心里觉得我博儿丑拒一万遍我没有任何话可说,毕竟我们谁都没有资格做道德警察管别人每天都在想什么,但是你这个话这样说出来那就和指着我家鼻子骂没区别了啊!


然而这位的姜的吃相仿佛每次都在刷新下限一样令人无语。


养乐多事件的腥风血雨她拉偏架,淘宝店铺各种上新大肆圈钱,然后就是新出的这个所谓点心时间,向人民币低头的给我博画成了仓鼠,那些上赶着说“博儿新形象好棒,萌萌哒”的菠萝们可长点心吧!那些维护姜太的孩子们你们知道这位姜太在微博和lof上的两张面孔吗?


又搞了个胖雨远,很好很厉害,紧跟时代潮流,抓住创收热点,还打着AL的tag,呵呵,我给您鼓鼓脚吧。


可能很多她被撕的理由多多少少都会带了一些个人主观色彩,别的哪场比赛给谁加油了我也不掰扯,但是有两条——


1.利用ydy热度和蹭cp圈钱
2.爱豆素颜时候公然diss了fb


这两点相信这是无可辩驳的吧。


谁家都不缺大手,可没见谁这么大张旗鼓的圈钱啊?顺便向大家安利廿敛牛廿节操碎成渣这两位大大,她们的图也都超好吃的!希望大家都不要掏钱支持这位所谓的太太,让他赶紧去祸祸别圈吧。


我心里也明白,其实理想意义上的团粉是真的基本没有的,因为比赛总是会有一个结果的,而你看比赛的时候,总有一个人会是那个不论谁站在他对面的你都会希望他赢的本命。但是这并不代表不能当团粉,至少我问心无愧的从没diss过任何一个运动员,为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的两个人都会由衷的鼓掌喝彩。而这个其实并不难做到。比起要求所谓的强行一碗水端平,我觉得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所以这位姜太是团粉的锅,我作为一个cp粉和团粉都表示——不背!!!顶着团粉的名头给团粉招黑真的是够了!


今天博粉胖粉雨粉共同开撕姜太的局面非常欣慰了,果然是人在做天在看,撒花庆祝。


ps:刚刚才发现这位姜太太在新作品之前还有一条转发抽奖送帆布包的微博“要求是没有diss过国乒队成员”——EXO ME?????????我无话可说了呵呵

评论

热度(172)